午夜纳米ZI

蜜糖苹果上蛀虫的虚影。

#贰零壹柒#一月#

心态很崩,或者说从未有这么慌乱过了。
非常崩,没有办法集中精神,
或者说,你比酒精更有用。
不想变成这样,总是为人所牵绊,越在乎越难过,越挣扎越脱力。像是无奈淌水的泥人。
救救我?
找不到机会重来,不可能也没必要。
时间是裁纸刀,是暗刃,是水蛭。
我喜,我爱,我梦。自然与对岸断了线。
祝我早日找到希冀,
不会倒下的,永远不会有那最后一根骆驼草,
把你,把你当作是一个标记,
一条要走的路吧。
还没有一起去过游乐场。我还没有完成梦想。
等到春节,会送你红包与烟花。
着了空,会再说句我爱你。
许的愿是祝平安喜乐,不被辜负。
永远的家人朋友和你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