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夜纳米ZI

蜜糖苹果上蛀虫的虚影。

即使发表再多对她的不满和牢骚也丝毫不妨碍她被好多人爱着,至少比我强。

抱怨她业务水平差到不行,对自己的事也不管不顾没头脑,甚至不厌其烦地请求他人。但自己曾经的好友也和她同住两人形影不离。随时都能找到帮忙的人,一起玩的人。我不过是碰巧上一节课,碰巧能听的懂中文的第九组的同学吧,不问我问谁呢,我又仿佛仗着什么自大一样的高人一等,然后说着 啊啊这个人真麻烦啊什么都要问我。

很可笑哦。

明明觉得和那位好友也渐行渐远,甚至不是同路人,但却是我最常提起的名字,czh czh。我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关于她的事,提到嘴边也都是一些陈旧的过往。却好像无人可说一般频繁地说着。czh,你过得好么,最近怎么样啊。 这肯定是说不出口的了。明明离得那么远了,我却还经常提起你呢。

你们也觉得我很可笑吧,可能我总是一副故作姿态的样子,嘴上好言好语却从不加入队伍的感觉吧。当然会令人尴尬,我知道。果然还是离我远一点好,你们这样想着。我又何尝不这么做的呢?

其实我很感谢你,唯一的人不在有事的日子里找我,我很开心。唯一感觉到的温暖吧。谢谢你。

我也不想抓住你的名字不放,满心欢喜仿佛开门就是你。我不该,确实不该。仿佛那种莫名其妙的得意劲还没凉透,也不像现在整个人已经死透了。

你啊你,我很感谢。

评论(1)